LIFEGN

îmi place sebastian stan

【专题】窝心糖整理第二弹

盾冬官糖保存粮仓:


截选MCU【美国队长-内战序幕漫画01】里的其中一段,当时队长和猎鹰在任务的时候无意中得知了可能有关冬兵的下落。


队长说:“我分心了,总是会有更优先考虑的事情,需要复仇的事情,但只要有冬兵的消息...我就没有办法保证我可以客观面对”




“我真希望他没有被发现”


粮仓君感想:怪不得妇联2里队长总是一脸忧愁。前导漫画已说明一切~不解释~!


内战先导漫画下载传送门→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【盾冬著名糖之巴基有事,总统可以等】“Bucky失踪了,而泽莫肯定在哪留下了线索...我确信...所以就请总统一边凉快去把,让我先查个真相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古早漫里头小助手巴基是个非常风趣可爱的贤内助哟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冰雪交加,纳摩还在兴致勃勃讨论怎么跟红骷髅打。队长眼看瑟瑟发抖的小助手巴基,说道:“改天吧纳摩,巴基快冻死了...我们必须尽快让飞船做好起飞准备,带他离开这个冰面。”(ps:一个男友力爆棚的队长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就连Q版官漫都要秀秀恩爱~队长永远站冬兵,小泽莫是没法比的哟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污!在Avengers Standoff - Welcome To Pleasant Hill 001里,队长的回闪记忆里,呈现了巴基被捆绑而且下体异常的迷之视角画面。(ps:想不到你是这样的队长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在《浩克星球》刊里,有一个平行世界的美国队长,设定一样也是有个青梅竹马巴基。但是某天很不幸他的巴基因为战争死了,队长把原本属于巴基常穿的黑T恤穿到了自己的身上。(浩克星球在线传送门→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二代泽莫想改过自新,向美队展示了过去发生的事(吧唧掉飞机,坏人撕吧唧合影,罐子里的吧唧制服)把曾被毁掉的储物柜换给了美队(还有一把逃脱钥匙), 美队从众多珍贵的私人物品中拿出自己和巴基的照片,之后对泽莫说谢谢 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想知道对于审判巴基的事,队长是什么态度吗,就是如上两图所说。不解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在冬日战士个人刊第10话里,当时作为冬兵女友的黑寡妇失踪了,冬很消沉,当时他这么问队长:“你当时也是这种感觉吗?当我失踪的时候?”


队长说:“是的,感觉非常无助,比起那感觉,我宁愿肚子上被浩克揍一拳”





紧接着,消沉的冬跟狼叔吵了一架,被打了一拳,狼叔打完还要跟队长道歉。粮仓君想到之前导演在队3采访里说到,黑豹陛下因为对冬兵造成的伤害自愧,所以向队长道歉。(冬是队长的人,动完首先要给队长道歉请安。微笑jpg)


如此消沉的冬,队长实在看不过眼了,所以老母鸡复发,开始唠叨:“我说过,别再来那套了,这几天你才是最跟你自己过不去的人,Buck。不睡觉,也不吃东西,任由愤怒主导自己。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巴基受伤了,紧张得要死的队长说:“我跑一英里只要一分多钟,事关紧要的时候,我就是这么能改造的,中士。”


然后说完队长就健步如飞了~老兵们看着如此神速的队长,不禁感叹:为何不多造几个这样的人,那打仗得多省事了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在猎队刊Captain America - Sam Wilson (2015-) 008里,队长跟巴基说道:“那就是我俩在一起的时候才最为强大,正因此,从现在开始,你我不再分离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在JOJO_Avengers_Mythos里,描述的巴基第一次闯入队长更衣服发现秘密的地方,这一段不得不说真的异常的让人容易想歪。你们说是不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秘密战争《1872》里西部牛仔风的队长对着提到“巴恩斯”三个字的光头反派喷了一句:不许提巴恩斯的名字,你个猪头!




而同样,在V5刊里,红枣聚聚也提了“Rogers”,巴基立马喷他:去你的!不准提他名字!



评论
热度(66)

© LIFEGN | Powered by LOFTER